我說啊

也只有懷孕這件事能讓我從裡痛到外從上痛到下沒有一點負面情緒。
當我察覺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奇妙。

真的,我很想用被『摧殘』的『體無完膚』來形容,
不過這種詞太負面了。

這麼說不是要表示自己有多偉大,
是突然深切地體會為什麼有『養兒方之父母恩』這句話。

媽媽怎麼可以這麼偉大?
那些在那邊嚷嚷:『在家帶孩子?好嗎?!』的女性朋友們真的應該生過孩子後再發表意見。

『工作』百百種,內容性質不同罷了。

還沒生的時候擔心自己不夠力,
在產台上拖個一天半個月生不出來可不好玩。
誰知到真正辛苦的在後頭呢…

我說陣痛還有暫停的時候讓妳喘喘氣,
生完之後傷口的麻藥退了才難受_
那是沒有下課時間的。
縫合的傷口在出院那天崩開,我進手術室再補兩針…

我有不知道生完後平日怎麼樣也不會注意到的『自己排尿』成了一件這麼寶貴的事。
於是我接上導尿管一個多星期。

拿下來的那天又發現尿道已經感染,
我吃了一個多星期的藥,繼續忍著腫脹的不適。

我從沒考慮到『漲奶』這件事。
漲就算了,不擠出來不行,會發炎…
擠呢?個人覺得比生孩子還要痛啊!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一天要讓護士小姐在我胸前蹂躪至少三次…
可我很感恩_因為自己是說什麼也不會感去碰的。
把兩邊硬得跟石頭一樣的乳線揉開至少要花上一個小時。
有人願意用兩隻手這麼努力的幫妳怎麼不感動?
我問小姐:『有沒有人不願意讓妳們擠的?』
真的很痛啊!
『有哇!隔壁的媽媽死不讓我碰,我都想打下去了!我們都說妳是勇敢的了…』
哈哈,我勇敢嗎?也只有為了自個兒的小孩的肚子能讓我忍受這種摧殘吧…

還有還有,

那個內臟們哪…

娃娃出來就空一個肚子在那裡,

你們就都給我掉到下面去啦?!

什麼時候才會回到原位哩?

老是抱著一個肚子,人人見了我都問:『妳剛剖腹完嗎?』

@#$%︿&

我是自然產捏!

2 thoughts on “我說啊

  1. 哈哈~~被誤會成剖腹產唷~~

    對嚕~~下週六真理幫同學~~
    想去你家~~看看你和郭大俠以及北鼻耶~~
    方便咩~~??
    我們可是很有誠意的~~
    大家時間也都橋好囉~~
    就等你一句話啦~~

    週六下午到你家~~
    晚上撤隊~~~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