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上帝

我告訴祢,

我真的不行。有些人,就是會讓你想退後三步_

最好一輩子都不要給我碰到。

有這種想法冒出來的時候我總無法釋懷自己的軟弱&少的可憐的愛。

而祢也一再提醒我『愛的真諦』是給人看但不是人做的到的_

完全就是要我們明白一件事:人在找的愛,是這樣的;而這樣的愛,只有在基督裡。

而我呢,既使『明白』這樣的愛無法從我裡面出來,

還是不時地惋惜自身的『無法完美』。

想著臉會紅_

因為那更顯出了人的自卑是多麼驕傲。

話說回來:

面對一些人的『命運』,你真的不得不說那是『自找的』。

上帝有無限的能力,我們卻常(應該是不斷)懷疑祂的『能力』,

而從不記得祂給我們的『自由意志』這個最大的禮物。

他可以創造萬物,把水變酒。

祂可以,祂能。

問題只有一個:『你肯嗎?』

我們每個人面前都擺著一只裝滿『無限』的皮箱,

打開了,才有。

就這麼拎著它到處走,到死也得不到一丁點的好處。

還有,聽多了engergy sapper的話有夠累…

我怕咧。 >”<

上帝,我可以落跑嗎?

對這種人,我舉雙手投降。

祢來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