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失去

剛和碩恩禱告。

很感恩。

有同伴,不孤單。

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東想西(我容易胡思亂想),容易被獅子吞吃。

有肢體是很重要的__不斷實際體驗上帝老爸早就”告誡”我們的話ing。

(早就告訴過你了吧…)

有了孩子也不能失了自己。

跟有了男朋友、先生也不能失了自己是一樣的。

基本上,把任何人放在上帝的前面就會很累。

這也是真理但又因著人的軟弱會不斷”重蹈覆轍”的事情。

知道懷孕的時候焦慮到一個不行。

我整個心思根本就亂道理不清,

覺得怎樣都準備的不夠__孩子要怎麼養?

生理上的心理上的品格上的最重要是靈性上的。

這是一個”人”哪for Christ sake!!

 直到一晚,我覺得好空好空。

我需要被”餵飽”先!

立在書櫃前我無意識地抓下一本書,

反正只要是祢的的話就好。

我渴了!

再一次被提醒:凡勞苦單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他們得安息。

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有力量照顧孩子。

我得重新定焦。

One thought on “不能失去

  1. 嗯~~郭媽咪~~加油唷~
    雖然無法和你見到面~
    但我相信~你我的心~是緊密的~~
    如同上帝和我們一樣~~^____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