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awayMOM

這種事,只能親身體會,不能言傳也。

昨天晚上好像吞了炸藥。

我自己不知道,但它已經在肚子裡爆炸,餘硝順著身上千萬個毛細孔滲出…

因為老公一整晚說:『嗚,我老婆不見了。』

有嗎?

在他說第二次後我才驚覺自己怪怪的。

『我是不是又在想什麼沒說出來的才會越想越氣啊?』

我也不知道…

臨睡前我問老公:『你有沒有看過I Am Sam?』

他看著我:『沒有。聽起來很可怕。』

^&*#$

挖哩咧…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我好氣的再說一遍。

他還是沒反應。

『演什麼?』

我簡短的說,就是一個智障的爸爸要獨自養一個七歲的女兒…

他老婆基本上在生完女兒出了醫院大門後就跑了。

『…』

老公好像有點緊張,他蹭到我旁邊:『所以妳要表達什麼?』

『沒啊,就突然想到。』我是個口是心非的傢伙。

也許我潛意識中想著要焦慮到最高點來個拋夫棄子。

噗哈…

2 thoughts on “runawayMOM

  1. Hey Ally,

    I’m so happy that you have this bolg. I can check up your news whenever I want. Well, I have watched “I am Sam” quite a few times and always being emtional. Anyway,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 Just relax ~ I believe you will be a great mum.

    Enjoy ur time !!! All the best!

    Cheers
    Kare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