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作夢

ㄏㄡ ˋ …………

最近不停的作夢。

最近是多近?

ㄣ…

有機個月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越接近末期的生裡變化還是潛意識裡我真的太忙碌了。

剛昏睡中清醒(我竟然連老公鬧鐘響起床出門都沒聽見),

晃晃悠悠走進洗手間…『我剛做的什麼夢?』

 我突然發現這幾天都夢到學校ㄟ。

剛夢到的是小學。

說是小學嘛,我身邊的『同學』可一點都不小。

Tracy&Levi都在裡面咧! @#$%^

『同學』裡有從國小到國中的範圍。

但感覺上裡面的我們卻又保有現階段的心智年齡。

這是什麼跟什麼嘛??

這次的學校很確定是國小。

走在川堂上要換到另一個班,走廊上很熱鬧,簡直擁擠。

4 thoughts on “一直作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