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週產檢

『美國的研究報告啊,有沒有運動跟好不好生沒什麼關係…』

哈~ 江醫師,講到這裡我就很高興了。

非常欣慰。越覺得準備不夠。

越接近產期

跟醫生說我最近出現小小血絲,子宮收縮的也比較頻繁;

醫生每次一定會說的:『多休息!坐不是休息喔,要側躺…

『家事都不要做了啦…』

『散步就好啦,散步就是很好的運動…』

天知道,我真的覺得只有在每次產檢的門診室裡最受”禮遇”。

那是一種同理的放鬆。

江醫師永遠只要我(當然不是特別favor我)休息,

每個擔憂和身體反應的變化都讓我知道是正常的。

出了門診室,我聽的到更多”熱心”的”意見”,

可大多沒什麼建設性…

而當那些建言出自非我類(亦即沒有穿過懷孕鞋子的)的同胞口中時,

更是令我圈叉個三角形…。

(這代表傻眼不是髒話)

有種啞巴吃黃連而且很想把它也塞進你的嘴裡的感覺。

One thought on “34週產檢

  1. 哈~~呃~~
    我就是那沒穿過孕婦鞋子的~~>”<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無言啦~~
    不過~~我想~~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好的咩~~
    最主要還是希望你別太緊張呀~
    別想太多呀~~

    這些話~~將來~你就有更多的理由來對我們說嚕~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