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

部分的我,在那裡。

部分的我,在這裡。

心,在哪裡?

 家在哪裡,心就在哪裡。我的主,我能說,我在祢裡面嗎?

我很想一無反顧,信心滿滿地說:我在祢裡面!

有那些記憶裡的出現時,我會懷念。

我迷惘了。

到底我屬於這裡,還是真的只因對的人卻是不對的時間而擦身,才會在這裡?

無解問題。

無意義的問題。

可它還是個問題。永遠會是

我心底的無題。

2 thoughts on “分裂

  1. 你有在想東想西啦~~郭媽媽~
    你也真是的~!!
    八月就要當媽的人了~~
    還在想一堆有的沒的無題問題~
    吼~~叫郭大俠罰你去跑操場啦~~
    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人~~XD

    MISS YOU~~SO MUC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