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救全世界,但我一定可以幫助一個人

打開GoodTv,張茂松牧師在說未婚懷孕小媽媽的事。

我又是一陣寒顫。

如果今天我不認識祢,我是不是還會把妳留下?

我真的真的害怕…

以前會覺得:

“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要拿責任來嚇唬我!”

唉…

真的很糟。

當初殊不知,真正的負責任,並不只是兩情相悅就說的過去。

若沒有看到大局,怎叫真正的深思熟慮?

若沒有替”他人”的生命著想,又怎麼懂得愛惜自己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