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07

魯克鴨對我一直看小福影片日記昨天又再聽玫怡放上網站的錄音很不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misister&b=38&f=1439484574&p=0

『妳幹嘛一直看人家小孩?』

哈哈。

他                         超                    可  愛

他真的很可愛嘛!

而且,這其實不是特例。

小時候我也喜歡聽我們的錄音,

我還會一直聽一直聽我大姨媽和松松哥哥小時候的錄音。

我也喜歡自己錄故事。

拿著一個錄音機我就到處錄。

小時候喜歡的影片又不會自己操作錄影機,只好錄聲音,我也很寶貝。

重點是__

小福真的超可愛。

小福,我們家美眉以後可不可以跟你作朋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