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慢慢來

     

拿到書了!

忙翻開來。只看完蝴蝶結(序)就酸了鼻頭。

 我從沒讀過龍應台女士的文字,她的名字倒是久仰了。

會找這本書也是在逛blog時發現的。

從這本書開始認識她,我想會挺不錯的。

 原來這是十週年紀念版。

找到十年前的版本才發現眼熟的很。

嗯…所以我之前是看過這本書的。(封面)

   

10年前初版時, 張曉風序曰:如果我直截了當的說:「哇!這本書好棒,你真該看一看!」你會不會覺得我太俗氣了?

『誰能告訴我做女性和做個人之間怎麼平衡?我愛極了做母親,只要把孩子的頭放在我胸口,就能使我覺得幸福。可是我也是個需要極大內在空間的個人…女性主義者,如果你不曾體驗過生養的喜悅和痛苦,你究竟能告訴我些什麼呢?』

這是封底的一段話。

那我說呢,

這是本”好看”的書。

怎麼個好法?

呃…

就我覺得很好看嘛…   ︶▽︶

新版的紙質我也喜歡  ~~^^~~

這就純粹題外話。哈哈。

One thought on “孩子,你慢慢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