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碎

女人真的很好玩。

(不想多做什麼辯護或解釋,就是一種”感覺”啦~我知道不是每個女人都這樣)

 我自個兒在這寫著,你也不會看到。

不過也不是寫給你看的_不是全部。

雖然會寫到我們兩個的事情。

有時候很想你”不小心”發現我在幹嘛,
發現我平常覺得用嘴巴說出會彆扭的話。

有時候覺得變成夫妻久了就變成”習慣”,

我知道日子總要有一些平淡。

有時候會想想現在認識的你還是不是以前的你?

或許是現在的我有別於以前的我?

又也許,

我們都還是我們,

只是在現在出現的我們不是以前的那一部份。

你每天都會說(我愛你),

每天聽就真的覺得已經(老夫老妻)。

3 thoughts on “雜碎

  1. hey i found you~~!!

    一直很喜歡你寫東西的步調~
    從鋪成到結尾~我都喜歡~~XD

    簡單扼要~又不會像老太婆的裹腳布~

    看見你這樣的生活態度~~
    我還真想過過看~~

    哪天~~也來個~天天會說我愛你的老公吧~~呼呼

    擴張我可以說”我愛你”的領域吧~~
    (只限於家中兩老和天父的malug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