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的優惠

懷孕到現在,

經歷許多很~感恩的”優惠”。

用”優惠”這個字眼是有點不那麼完全啦。^^

但”感覺”挺對的。

感謝天使載我回家__

而且還是”不順道”的喔!!

平常有人這麼對你,你應該就會很感動了吧!

更何況我現在挺個肚子…

就不知道心理有多感~~激啊!

剛下去到垃圾,

社區的管理員一把接過我手裡的兩包:『我幫妳倒。大肚婆快回去休息。』

^^ 我被叫”大肚婆”ㄟ

One thought on “孕婦的優惠

  1. 哈哈~~大肚婆~~
    可見人間處處有溫暖的啦~~
    優惠~~要好好珍惜呀~~
    不順路的優惠更是要謹記在心~
    來日好相報~~是吧~~

    大肚婆~~打到這裡~~還真想你耶~~~T____T

Leave a Reply

